[書單] 想抓住一個人的心,首先要先抓住他的胃(美食言情小說推薦)

廚師.png

📣:各位,千萬千萬不要在半夜或肚子餓的時候觀看這些小說!

no.gif
(source:giphy)


👩‍🍳《美味的她》 作者:顧之希

男主是一個吃貨影帝,在粉絲的推薦下到女主家開的餐館吃飯,卻意外發現原來女主就是自己關注已久的美食博主,因此對女主的好感度迅速上升,連上門光顧的頻率也更頻繁了,最後吃著吃就吃出感情囉!

這本小說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,對美食或演藝圈的描述也沒有特別深入,就是一篇平平無奇、偶爾有點搞笑的小甜文!

🔗 《美味的她》詳細心得



👩‍🍳《別客氣,我愛你》/《我的廚神女友》 作者: 明月聽風 👍

小說講述 IT猛男孟文飛跟摳門小廚娘方靖,兩人攜手為夢想努力、奮鬥的熱血愛情故事。 

這本小說非常勵志,男女主都有各自的理想,也很認真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,雖然途中有經歷各種挫折,但兩人互相支持、勉勵,靠著美味的食物以及男主可口的肉體,一起挺過艱難的時刻!(強調:女主是小色胚,但沒有色色)

🔗 《別客氣,我愛你》/《我的廚神女友》詳細心得



👩‍🍳《我的美味愛情公式》 作者:萱草妖花

正如小說的名字所說,每道菜都有獨立的愛情公式,而男女主這對情侶也是如此,他們從冤家變師徒,再從師徒變夫妻,在美食中找到了彼此,彼此的愛情和興趣完美結合,共同創造出一個美味的愛情故事。

除了甜甜的愛情,女主的成長也是一大看點,女主用自己的才華證明了性別與廚藝的無關,不論是誰,都不該被傳統的觀念來限制發展!

🔗 《我的美味愛情公式》詳細心得



📖 推薦閱讀:

美食,除了能暖胃還能暖心(美食療癒小說推薦)


留言

Popular Posts

[書單] 打屁屁的趣味(sp小說推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