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書單] 小媽文學的誘惑(後媽小說推薦)

誘惑

「小媽文學」,又稱為「後媽文」,簡單來說,就是繼子跟繼母產生了不可描述的感情🤭 

可能有人會問,這種主題的爽點在哪?我跟大家說,這種題材的快感來源在於禁忌感啊!那種怕被發現但又不能被發現的感覺,相當刺激啊!

excited.gif
(source:giphy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💡注意事項

1. 感謝點擊進來觀看這篇文章的你❤️

2. 未滿🔞請勿觀看

3. 點擊 🔗 將連結至詳細心得介紹 

4. 小說情節請不要上升到現實世界!謝謝配合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💋《高跟鞋與蘋果》 作者:唔昭 👍

很久以前,有一個國家。懷孕的王后在繡花時不小心扎破了手,鮮血滴在了白雪上。

不久,王后生下了一個女兒。那個孩子皮膚雪白,嘴巴鮮紅,所有人都說沒有見過這麼漂亮可愛的孩子。國王異常高興,為此一個孩子起名:白雪。

在小白雪十五歲的時候,她的母親不幸逝世了,國王又娶了新的王后。

在宴會上,她看到了自己的繼母。一個異常美麗的……男人?

📌 #奇幻魔幻 #情有獨鍾 #女裝大佬 #西幻

🍎:明明是短篇故事,在結尾處卻出現反轉,著實令人驚喜!



💋《墮》 作者:尸姐

我看向他:“莫槐。”

莫槐眼神溫柔:“嗯?”

只要我問,他一定會答。

無論什麼事。

無論過去,還是將來。

可最終,我什麼也沒問。

我穿過無數幽暗的心魔,堅定地,用力抱住了他:“我愛你。”

📌 #短篇 #年齡差 #HE

🍎:作者以第一人稱書寫,讓讀者們隨著女主視角,一同墜入繼子扭曲的愛意中,喔~這滿滿的背德感!



💋《難以啟齒》 作者:少數人

父親娶了新妻,新妻貌美溫柔,與我相配。

溫柔人妻美人 x 心偶爾軟的大變態

父親再婚半年了,晏隨才回了一趟家,見了那個比他大不了幾歲的小媽,小媽溫溫柔柔的,和外面的狐媚妖精不同。見到小媽那天起,晏隨的想法就很簡單︰把美人小媽弄到手,給她擦眼淚,把她懷上。

📌 #禁忌感情 #三觀不正 #虐文

🍎:不得不說男主就是個瘋子,超像私生飯的!只能說肉很多、劇情很狗血!



📖 推薦閱讀:

愛上不該愛的人(人外虐戀小說推薦)

打屁屁的趣味(sp小說推薦)

小媽文學推薦

留言

Popular Posts

[書單] 打屁屁的趣味(sp小說推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