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書單] 酒精真是個好東西(車文小說推薦)

車文小說推薦 ►

酒後亂性小說推薦

為什麼說酒精是個好東西呢?因為它能幫人們製造一個契機,一個能跟喜歡的人產生愛的連結的契機,這幾本小說就是最好的例子!

hug.gif
(source:giphy)


💡注意事項

1. 感謝點擊進來觀看這篇文章的你❤️

2. 未滿🔞請勿觀看 

3. 劇情僅供娛樂,請理性飲酒🥃

4. 點擊 🔗 將連結至詳細心得介紹  

5. 青菜蘿蔔都各有所好,請尊重每個人的喜好,感謝🙏


🍷《總裁他腦子有病》 作者:偷馬頭 👍

自從那天把闕濯叫來酒吧,安念念就發現雷厲風行的工作狂魔闕總腦子開始有點病了。

總是對她示好不說,還想把自己的卡片給她刷?

安念念:這是什麽勸退員工的新說法嗎?

闕總:你是木頭?安念念,看過我們相處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你,只有你,直到現在還不知道。

📌 #1v1 #木頭腦袋鋼鐵直女秘書 #悶騷不善表達直男總裁

🍎:這是一篇輕鬆、有趣的甜寵肉文,雖然肉的部分沒有到很火辣,但我常常被木頭女主心中的小劇場,逗到抑制不住自己的嘴角🤭



🍷《撲倒男神》 作者:千帆過盡

一覺醒來,簡欣發現自己把男神給睡了;

可這垂涎已久的肉吃起來到底什麼滋味......

簡欣表示,

就跟豬八戒吃人參果一樣,啥都沒嘗出。

華辰:聽妳的意思,是還想重溫一遍?

簡欣:……如果你不介意的話。

華辰:我發現妳臉皮倒是夠厚的。

簡欣:本來挺薄的,可一想到要追你,不厚點怎麼行呢。

與其說這是個故事,不如說這是蠢萌女主與腹黑男主/神的OOXX日常。

1 VS 1;甜文;各種Play,有肉有情節。

📌 #甜寵 #霸道總裁 #傻白甜女主

🍎:總結來說,這是一本平平無奇但勝在肉多的甜文小說!



🍷《不小心睡了年下怎麽辦》 作者:蛋撻皮

喬璃睡了個熱情似火、精力充沛的男生,第二天醒來,本著繼續交往的念頭和他交換詳細個人信息。

說到年齡,對方掙扎半天後,支支吾吾道:「我、我十八了。」

!!!

喬璃嚇得立馬開溜,對方眼疾手快扯住她,委屈巴巴地質問道:「你破了我的處就不要我了嗎?」

📌 #年下 #忠犬 #大金毛

🍎:書中除了有弟弟賀爾蒙爆棚的青春肉體外,還有將姐弟戀會遇到的現實問題描述出來!



📖 推薦閱讀:

近水樓台先得總裁(總裁小說推薦)

感情是睡出來的(肉文小說推薦)

寶藏肉文言情小說推薦



謝謝觀看,下次見~

see you.gif
(source:giphy)



留言

Popular Posts

[書單] 打屁屁的趣味(sp小說推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