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書單] 這不是我讀過的《白蛇傳》(奇幻改編小說推薦)

白蛇

一提到端午節,除了粽子跟龍舟之外,很多人一定也會聯想到白蛇傳吧!相信大家應該對這個端午傳說相當熟悉了,所以今年,我搜集了幾本改編自白蛇傳的奇幻言情小說,一起來看看不一樣版本的白蛇跟許仙吧!

white snake
(source:擷取自電影《白蛇:緣起》)


🍶《蛇君如墨》作者:柳少白

他是一條修煉近萬年的墨蚺巨蟒,

直待度過他的第九次天劫後,就能位列仙班,

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,上天竟然會跟他開玩笑一般的,

從天上扔下了一個女人?

這個女人竟然就是他久尋不到的曾有恩於他的漁娘?

看來,他不把這恩給報了,他是休想成仙了!

好吧!那就賜她一生榮華富貴,長命百歲的生活吧!

什麼?她不要?

她要的是他的人?

📌 #奇幻魔幻 #穿越時空 #有肉

🍎:我個人是覺得蠻普通的,劇情稍嫌冗長,而且參雜了很多不是很重要的劇份!



🍶《白相公與許娘子》 作者:流雲 👍

一朝穿越成姓許的採藥女,竟被一條白蛇纏上,這難道是“白蛇傳”的節奏?

可為何我是女的,他是公的。最重要的是,他不是來報恩的,明明是報仇的好嗎。

法海大師,快來收了這妖孽!

1V1雙處甜寵略重口結局HE強取豪奪男主禁慾謫仙系

📌 #前世今生 #奇幻 #穿越 #肉多多

🍎:整個故事氛圍是甜蜜中又帶著點搞笑,原著中棒打鴛鴦的大師在這裡也變得超ㄎㄧㄤ,讓人會心一笑!而且故事發展速度超快,就連車速也是😎



🍶《白蛇夫君》 作者:流雲 👍

許萱草是匡扶正義,除魔衛道的修道士,道法高超,為歸雲派最有天賦的第一弟子。

某日,她來臨安鎮伏妖,被青蛇妖所咬。

身受蛇毒,危在旦夕之時,為一位白衣男子所救。

在許萱草眼裡,他是白衣無暇,溫潤似玉的神醫。

也是鎮上女子心中,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最佳夫婿。

想侵犯他的妖怪,是不是太多了點?

許萱草(拔劍):有我在,沒妖敢動你!

白似瑾:你走了我該如何,不如留下成親。

許萱草:……成親多時,她發現自己最溫柔賢淑的夫君,才是幕後的超級大反派。嗯……這妖該不該除?

1V1,《白蛇傳》性轉,立場對立,相愛相“殺”。

剛正不阿女修道士VS溫柔又危險蛇夫

📌 #古代 #仙俠 #肉文 #人蛇

🍎:雖然這本跟上一本小說是一樣的作者、一樣的甜寵路線,但故事情節發展不太一樣,所以不會給人重複的感覺!有點小可惜的地方在於,劇情過於短促、不夠完整!



🍶《青蛇我心》 作者:照世 👍

這講述了某呆青遇上悶騷和尚,然後相愛相殺的故事。

結局是HE,所以不要再問我了。

不會寫文案!於是放兩段節選:

“和尚,那時你其實是想救我的吧?你可别告訴我你那手心的指印,是因爲無趣才掐的?”

和尚不說話,只是眼神閃爍。

“和尚,其實你大可解釋給我聽的……不然我誤會你了怎麽辦?”

和尚黑臉:“蛇妖,等天亮了,你就速速離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比我漂亮,法力比我高強,又比我老,我便認你做姐姐吧……”

“也好,一個人修行實在是太寂寞了。只是你卷着我的尾巴做什麽?”

“抱大腿,哦,不,抱尾巴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📌 #古代 #仙俠 #前世今生

🍎:這本是以小青為主角,她跟法海之間的推拉讓人看了心癢癢!



📖 推薦閱讀:

這不是我熟悉的童話故事(奇幻改編小說推薦)

不愛王子的人魚公主(非人類女主小說推薦)

不給糖就搗蛋!(非人類言情小說推薦)


白蛇傳同人小說

留言

Popular Posts

[書單] 打屁屁的趣味(sp小說推薦)